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第177天

3月7日 星期天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77天

又是星期天。。。一个星期又过去了,今天起来的很迟,可能是因为昨天太累了的关系吧。。。
之后我就一直上网。。。差不多一点多。。。kit来找我,我差点就忘记他说要来找我。。。kit和我一样是一个魔术爱好者,不过他比我厉害很多,他今天来又给几个新的教学,和show一些新招给我瞧瞧。。。他来我家差不多呆了两个小时多才回去。。。
今天还挺多人找我的,先是晴晴。。。之后是姐姐。。。
我已经很久没有跟姐姐联络,msn,sms都没有。。。今天她打电话给我问我一些事。。。关于婷跟我说的那些。。。
唉。。。说实在的,原本大家都是好朋友。。。好姐妹的,怎么现在却变成这样呢?
没想到我离开家族之后,大家都改变了。。。
姐的电脑修好了。。。明天不知道会不会碰到她上线呢?

倒数:距离14号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