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第187天

3月17日 星期三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87天

今天一早起来,觉得手和胸口很痒,然后红红的。。。我就觉得奇怪,怎么会这样。。。原来昨天喝太多酒,出酒瘼。。。难得喝一次酒就这样。。。唉。。。
有的时候友情真的很伤人,今天想跟嘉琦聊聊。。。得到的回答却很见外,很敷衍。。。之前不会这样的。。唉。。为什么人这么的容易变呢?我想找个人聊天真的好难。。好难。。。姐姐我又不敢找她,我怕会打扰她。。。是不是因为这样,我跟姐才变得疏远呢?我真的不想这样。。。唉。。。有时候看到姐姐和别人聊天,我好羡慕那些人。。。为什么我就是找不到话题跟姐姐聊呢?别说是姐姐。。。就连别人也是一样。。。我总是这么的闷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现在的心情了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我们这般兄弟之间。。。似乎越来越多事情了,先是阿展喝家先。。。现在连阿boon都牵扯进来。。。本来好好的朋友。。。干嘛现在搞得这么多事情?我真的觉得很烦叻。。。我夹在中间。。。帮谁都错。。。我不想管他们了啦。。。要打谁。。。要杀谁是他们的事啦。。。我什么都不知道。。。不要把我牵扯进他们的纠纷中就好。。。我只想当一个旁观者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