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第196天

3月26日 星期五 雨

离开家族的第196天

无惊无险又过一个礼拜,今天阿展还是没有来,家先也没有来。。。今天在学校过得很普普通通。。。放学的时候,巴士载了我们之后去博爱幼稚园载一些小朋友们。。。在哪里我还看思敏姐的姐姐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不过她不懂记得我吗。。。
原本今天7点的时候要出去的,因为sharon姐约我去bp mall,这算是第三次了吧。。。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去成,因为她的朋友没有你要下来这里。。。sharon姐还说她做了蛋糕要给我吃的,但是我没得吃。。。
之后我跟sharon姐又在约下个星期五。。。她说会再做蛋糕给我吃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蛮期待的。。。
明天和后天都要去summit,明天要去找建文借报纸来看,哈哈。。。为什么呢?因为他前几天上报纸了,难得自己的朋友上报纸。。。想看看报道些什么。。。哈哈
后天呢我跟大家约好4点的时候去吃KFC,原因是什么呢?没有原因。。。就只是单纯的很久没有吃了。。。所以大家就约好去吃。。。哈哈哈
最近的生活还真的挺多姿多彩的。。。希望自己能开心点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