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第198天

3月28日 星期日 雨

离开家族的第198天

今天原本是个开心的日子,但是没想到。。。唉。。。原本大家说好要去吃KFC,但是一大早就收到瑞杨的信息说他不能去。。。他家里人不让他出去,这个我能体谅啦。。。
少了瑞杨,还有我,阿boon,阿豪和峻峰。。。早上阿豪还打来问我,我还很肯定的跟他说他们会去。。。
差不多3点,我到summit了,先是到魔术店找他们聊天。。。今天马六甲的魔术师有来,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人是很帅一下啦。。。
差不多是4点了吧。。。我就问阿boon和峻峰有没有来。。。他们现在才跟我说,他们没有来了。。。阿boon有事。。。峻峰呢就说没人载。。。唉。。。不叫他们又说我不够朋友,叫他们呢。。。结果就是被放飞机。。。唉。。。每次都这样。。。显啊。。。
算了算了。。。习惯就好。。。
阿豪来了,还以为就我们两个人。。。还好遇到阿高和贤祥,就大家一起去吃咯。。。哈哈哈
吃得很饱啊。。。KFC真是好吃。。。哈哈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在summit又遇到姐姐和姐夫,我和姐姐打招呼,也跟姐夫打招呼。。。姐夫竟然回应我了。。。好开心。。。这是不是代表他不生我的气了呢?。。。我希望是吧。。。(安慰自己一下)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