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第176天

3月6日 星期六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76天

今天是星期六,也是学校的运动会。。。我一样是坐巴士去学校。。。
今年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运动会,原本想要好好的玩一场,没想到今年的运动会是我参加的最无聊的一次,天气又热到不行。。。我,阿展,家先,俊杰,瑞杨还有峻峰一直在拍照,找朋友合照,找老师合照。。。我和阿展还去仙小妹妹(==lll),也拿到号码。。。
差不多11点,我们实在是受不了这个无聊的运动会,我们几个就先跑了。。。不过我们没有任何的交通工具回家,只能靠走路(OMG)。。。我们就这样顶着大太阳,步行半个小时到batu花园的小贩中心吃冰喝水。。。到了那里我都快脱水了,简直快死了。。。
之后瑞杨叫他妈妈来载我们,不然我想我会在回家的路上被“晒干”。。。
回到家休息不到一个小时,又要去店里帮忙。。。真的是有的受。。。不过我去帮忙一下就回来了,因为我的腰超僵硬的,脚又很酸。。。超累啊。。。。
回到家休息睡觉一下,吃完晚餐后我又跑去summit逛逛,去到魔术店,建文告诉我说等下summit舞台有魔术表演,是JB的职业魔术师Jeff Leong。。。我很早就有听说了,我也看过他的表演,他还去过中国参加【大魔竞】比赛,他的表演超厉害的。。。
他表演完之后还有来魔术店找建文聊天,我也就这样跟他认识认识了。。。哈哈,第一次认识专业的魔术师。。。高兴啊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