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第195天

3月25日 星期四 雨

离开家族的第195天

很快的要一个星期了,从开学到现在。。。我和阿boon动没跟阿展说到一句话,今天他又没有来。。。或许他不想看到我们把。。。前几天我才知道原来他不止跟我们闹翻了,连他打球的队员都跟他有些些不合。。。唉。。。家先和阿boon也是不合了,就连他们一起买的戒指都丢了。。。他们的误会我想也解不开了。。。夹在中间的我,真的挺辛苦的。。。这几天我一直在为这些事烦恼。。。
今天在学校过的比之前好一些了。。。没有那么的压力,今天体育课的时候,我们5f班和5g班的比赛篮球,不过我们只是玩玩得咯。。。裁判是阿豪,这样看根本就是我们5f赢得嘛,裁判都自己人,还怕什么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最后经过一场无厘头的球赛之后,我们5f班取得胜利!!这也是早就预料的。。。哈哈
我们的奖品就是一个礼篮。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我们还算有良心啦我们给5g班一支汽水和一个荔枝罐头,哈哈哈哈。。。
原本是想要玩他们的。。。没想到他们还有办法开罐头==。。。工具是——一把剪刀==
哈哈哈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感觉好久没有跟一些朋友聊天。。。
sasa姐,好久没有跟她聊天了。。。不过她最近都很忙,忙她的衣服店。。。
素馨姐,她很少上网的感觉,有也不知道要跟她聊什么话题。。。
gennie姐,常常都看到她上msn,但是总是不回我,可能是在忙吧,不过晚上也是这样,而她 最近都好像很不开心。。。
翊婷姐,以前我不开心动会跟她说,她总会安慰我,但现在msn也是不怎么理我。。。
思敏姐,我不敢找她聊天。。。总觉得自己好像一直在烦她。。。很怕她讨厌我。。。

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找她们聊聊天。。。但是总是觉得自己被敷衍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