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

第200天

3月30日 星期二 阴

离开家族的第200天

今天在学校过得好累,我跟阿展快两个星期没说话了。。。子辉也这样样问我。。。我也不想理他,我和阿boon都没做错。。。也没有惹到他,是他自己不要我们这两个朋友的。。。算了。。。

这几天阿boon没有来,因为去篮总比赛。。。这几天一定过得很无聊。。。唉。。。累啊。。。
原本今天想要找姐姐好好的聊天,但是。。。我还是怕打扰她所以没有找她。。。
昨天无端端的被一个人骂,我觉得自己很无辜咯。。。明明就没有做错事,不过感觉他是帮别人来骂我。。。他说我一直烦人家,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说玲玲姐姐。。。唉。。。
好烦啊。。。好烦啊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