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第180天

3月10日 星期三 雨

离开家族的第180天

离14日又迈进了一天,今天也是一样过的很平凡。。。
之前他们说好要在我生日那天一起去新魔力唱歌,这是家先提议的,其实我不是很想去新魔力的,
去哪里除了唱歌还是唱歌,也没有别的事能做。。。今天阿豪和瑞杨提议说去summit请我吃pizza
hut,阿展说他没意见。。。去summit也好啦,这样文芸和阿boon也可以一起来,我们几个都说没问题,但是家先就不知道他会有什么反应。。。我还没通知他,我想他一定会摆臭脸的咯。。。唉。。。

今年阿豪说要送我礼物,说起来我还真的是惭愧。。。去年阿豪也有送我礼物,但是他生日我却没有送他。。。唉,今年我一定会送他一份大礼物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前几天俊杰问我。。。有没有想要叫什么人一起去。。。我知道他想说什么。。。但我也只是想想罢了。。。礼拜天去summit,不知道会不会遇到他们呢?。。。他们是否记得我这个人的生日呢?唉。。。心情低落。。。

今天听阿展说他毕业后可能要去台湾读书,不过他还不知道想要读什么。。。我也好想去哦,去一个新的地方,从新开始新的人生。。。在这里的遗憾已经无法弥补,虽然事情过去了很久,但是我还是一直耿耿于怀。。。有时候想起那些事。。。想起那些回忆。。。我总会流泪。。。
唉。。。
我觉得我的人生似乎少了一些东西。。。是快乐吗?好像是。。。
少了快乐,却多遗憾。。。唉。。。心情好差好差。。。
下午的时候,好不容易看到她上线。。。我好像跟她聊聊,但我还是没那个勇气去跟她说话,我也不知道要跟她说什么。。。唉。。。

心情真的真的好不起来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