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第181天

3月11日 星期四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81天

今天原本以为很少人回来,之前阿boon,瑞杨和阿豪都说今天不要来的,没想到到最后只有阿boon一个没有来罢了。。。
今天上课还是一样,平平静静的。。。没什么特别的事。。。但是在最后一节课的时候,阿展收到阿boon的信息,阿展拿给我们看。。。虽然他没有说清楚发生什么事,但是我们几个想都知道是因为感情问题。。。刚刚看到他的blog。。。果然和我猜的没错。。。唉。。。
阿boon的感情路还真是崎岖啊。。。

回到家里,我就收到信息。。。是姐姐发的,姐说过几天来来找我,要拿东西给我。。。不知道是什么。。。
看到姐姐在Facebook写的一句话。。。【别把自已的想法放在别人身上~】
是在说我吗?我还想常常这样。。。唉。。。

刚刚原本想跟妹妹聊天的,但是她好像好忙哦。。。唉。。。

距离14号还有四天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