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第192天

3月22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92天

今天,一个平静的早晨。。。今天开学了。。。早上在巴士上我就和家先说出心里的想法与我担心的事。。。到学校时,一切平静如常。。。只是家先与阿boon一句话也没说到。。。他们之间似乎又有写问题。。。之后呢家先就Ponteng,可能他不像看到某些人吧。。。
开周会的时候,我都和平常一样。。。。我也跟俊杰说了我所担心的事,没想到这么准。。。上课了,我依旧坐在自己的座位,但是阿展却跟瑞杨换位,这也就是我所担心的事。。。的确如此。。。唉。。。
说实在的,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情,什么问题要搞到这样。。。在课室里的气氛很凝重。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觉得很难受咯。。。原本好好的朋友,好兄弟。。。现在却一句话一个字都说不上。。。唉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很没有心情啊。。。写不下去了。。。烦啊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