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第189天

3月19日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89天

今天原本要和Sharon(二姐)出去喝茶的难得她从jb下来,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去。。。因为她找不到我的家==,她说她的朋友很少走到bp的市区。。。只好约下次咯。。。

下午的时候,阿展在msn跟我说了三句话。。。感觉得出来他是在不爽。。。我觉得我没有做错什么,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样。。。
唉。。。几年的友情,难道就这么的脆弱?星期一不知道要怎么办。。。
最后一年的学生生涯,竟发生这样的事。。。难道我又要再一次失去朋友?唉。。。

说起来我真的不知道家先和他之间发生什么事,根本没有一个人能跟我说个明白。。。但原本好好的朋友。。。我真的不希望大家搞得反目成仇的。。。大家是好朋友,好兄弟。。。没必要为了那些小事搞得这样。。。
如果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可以当面说清楚。。。有什么不满,说出来。。。这些都可以解决的。。。
唉。。。为什么我们几个朋友会变成这样。。。
好烦啊。。。好烦啊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