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第185天

3月15日 星期一 雨

离开家族的第185天

时间真的是过的很快。。。一下子我的生日就过了,明年的生日不知道还能不能像昨天那样,大家一起出来玩。。。一直听大家说毕业之后要去台湾读书,不然就是去新加坡做工。。。毕业之后可能没什么机会见面了。。。
我也听想去台湾读书,近几年很多朋友都去台湾读书,刚刚问了一个朋友。。。他在台湾铭传大学读书,读大众传播。。。我是不知道这个科系是要干嘛的,很多人读。。。我问他学费是多少,他说一个学期差不多七千多。。。还没有算生活费。。。这个数字还真不小啊。。。

我想如果我想去台湾读书,也很难。。。第一,我老爸老妈肯定不应许的,因为学费太贵。。。没钱。。。第二,我从来没有去过这么远的地方,更别说要去读书啦。。。第三,我的成绩很差。。。第四,我不会写繁体字!!!唉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姐姐电脑修好之后,我还以为能够跟姐姐聊天。。。但还是很难。。。都没什么看到她上msn。。。
不过就算她有上,我也不知道要跟她聊什么。。。唉。。。我怎么这么矛盾啊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