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第178天

3月8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78天

又是个炎热的一天,今天在学校过的很平淡。。。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。。。
放学的时候,阿boon叫她的女朋友载我和正龙回家,阿boon的女朋友真的是很漂亮一下,也很搞笑的。。。阿boon说过她喜欢玩泡泡,今天终于见识到了,在等红青灯的时候,她就拿出她的泡泡来吹,车里全都是泡泡,她还说这样很浪漫。。。。==

阿boon女朋友很不错一下,还愿意在我回家,很少人会这样的吧。。。哈哈哈
希望每次都能载我,这样我就可以早点回家。。。哇卡卡卡卡卡。。。。

回到家我就马上上网,希望能碰到姐姐上线,想跟她聊聊。。。但是。。。还是扑了个空。。。
看到姐姐自拍的标题写着“生日快乐”。。。不知道是对谁说的呢?我吗?我想不可能啦。。。
不知道礼拜天他们准备去哪里玩。。。

倒数。。。距离14日还有6天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