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第199天

3月29日 星期一 雨

离开家族的第199天

又是一个星期的开始,又是一个上课的日子。。。
周会结束之后,回到课室。。。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觉得无聊得很。。。慢慢的进入深沉的睡眠中。。。一节一节的过去,前半节我几乎没有上到课。。。现在的我只要在课室里,就觉得很不自在。。。真想离开那间课室,或许是因为阿展在的关系吧。。。说真的我看到他觉得越来越面目可憎。。。唉。。。
放学回到家,上着网。。。看到姐姐的fb写了一句话,不太了解意思。。。我留言。。。很久之后姐才上线回复,说真的。。。姐每次状态写的东西,我都不知道到底什么意思。。。问她她也不会告诉我。。。但是总有一些人了解,我也好想参与话题。。。我也想了解那些话的意思。。。
唉,如果我问姐姐的话。。。姐姐一定会觉得我烦。。。唉。。。
跟姐姐似乎有这距离。。。唉。。。

烦啊。。。时间一点一点的过,人慢慢,慢慢的改变。。。感觉也一直在变,变得不再像是当初的感觉。。。也许只有我还一直停留在原地。。。不愿改变。。。

有的时候真的不得不羡慕某些人。。。为何我就不能像那些人那样呢?唉。。。为什么我会是这样的傻呢?。。。
有时候觉得自己活着真的好辛苦。。。好辛苦。。。也觉得好累。。。如果我能像是一架电脑,可以删除所有记忆,从新开始一切的一切。。。能这样的话,该有多好啊。。。

我觉得我越来越语无伦次了。。。我到底在说什么?我到底在烦什么?
好像自己去唱K。。。好想大哭一场。。。发泄一下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